吗哪小组 Manna

 

聚会时间 聚会地点 联络人 适合对象
每周五
6:50 pm – 9:30 pm
教会105教室 徐移恒弟兄
845-235-7435
孩子在上preschool 和大学之间的家庭
  • 关于我们 (About our small group)

 

 

 

 

 

 

 

吗哪是上帝亲自降下的属天食物,以色列人在旷野吃了40年,寓表着神的慈爱、应许和生命的供应。以“吗哪”为小组命名,是对神的崇敬和感恩。目前吗哪小组是由多个家庭组成的团契,家长们在 GE, GlobalFoundries, SUNY Albany 或是 State 工作,孩子们的年龄跨度在上preschool 和大学之间。小组在每个月的第二和第四个周五晚上进行查经学习,每次学习后是分享大家爱心摆上的茶点,平时也会适时组织一些聚餐和外出娱乐活动。孔子说“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神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感谢神,愿在基督能力的覆庇下得着喜乐平安!

  • 聚会地点 (Meeting location): 

华人圣经爱心教会
Chinese Fellowship Bible Church
2530 Balltown Road
Niskayuna, NY, 12309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欢迎加入我们微信群 (Please join our WeChat group):
微信二维码 (WeChat QR code):

  • 我们的照片 (Our photos): 

你只管去欢欢喜喜吃你的饭,心中快乐喝你的酒,因为神已经悦纳你的作为 (传道书 9章7节)

  • 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