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简介

华人圣经爱心教会(Chinese Fellowship Bible Church)创立于2005年,主要服务纽约上州首府地区尼斯卡镇和周围的社区,前身是由纽约上州schenectady工作的华人基督徒成立的Schenectady团契。2012年12月教会购买了目前聚会的教堂建筑,经过一年的努力修复和重建后于2013年11月17日正式搬入并聚会至今。

目前教会是有80多个会员,每周约有40-50个家庭和个人(100人左右)稳定地来参加主日敬拜,事工服侍和教会活动。教会的行政结构由牧师办公室,执事办公室,以及各事工部组成。目前教会的事工主要包括崇拜、团契、行政、宣教教导、关怀、儿童以及英语事工

每个主日分别有中文主日崇拜、英语主日崇拜和儿童教会崇拜。每个月最后一个主日为主餐聚会。周三晚上有教会祷告会,周间有各个团契小组聚会。

我们蒙召互为肢体,主内一家,在耶稣基督的大使命上有份:追求真理、承受永生、彼此相爱、兴旺福音。我们同心祷告教会可以被主耶稣的宝血洗净,渐渐毫无瑕疵;在基督内茁壮成长,渐渐强壮,传扬福音,领人归主。

华人圣经爱心教会是个满有爱心,彼此关怀的群体。 无论是长居首府地区还是初来此地者,或是遭遇困难,病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基督里的关怀与温暖,以及以马内利的信实与大能。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更希望您能够亲自到我们华人圣经爱心教会来,与我们一同奔走主耶稣基督恩膏的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