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建堂

新堂简介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 腓立比书Philippians 3:13-14

感谢主,靠着神的恩典,以及弟兄姊妹齐心协力的奉献与努力, 华人圣经爱心教会终于有了自己的教堂。这个教堂位于

这个教堂坐落于Schenectady市Balltown路和River路的交界处。建于1960年,占地面积达3.97英亩。拥有两个停车场 (70个停车位)。教堂里有一个大礼拜堂和一个小礼拜堂/体育馆,休息室,六个教室,两个办公室,和厨房等等设施。足够两三百人来这里参加敬拜和团契活动。

建堂进程

1997年,一群在纽约schenectady工作的华人基督徒成立了Schenectady团契,这个团契在2005年在TBC的帮助下正式成为一个教会,这个教会就是我们华人圣经爱心教会。2006年张克敏牧师正式按牧成为华人圣经爱心教会的牧师,开始牧养这个教会,八年过去了,这个教会渐渐成长为50多个会员的小教会,大约有20-30个在附近生活和工作的家庭稳定来参加主日敬拜。2010年我们教会正式通过bylaw并通过会员大会拣选了执事。这一年我们教会正式注册为独立教会。

2012年对我们是一个特别经历神恩典的一年。在美国教会TBC的爱心扶植下,我们一直在免费使用他们的教堂设施。成为独立教会后,我们一直都在寻求神的带领能够拥有我们自己的教堂建筑。去年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终于在弟兄姊妹的爱心奉献和支持下买下了一个韩国教会的教堂。

买下这个堂既是神的恩典,也是神给我们的一个挑战。虽然堂买下来了,屋顶的修复以及堂内的装修等也需要资金,神再次感动教会的弟兄姊妹愿意借给教会足够的资金,可以启动屋顶修复的工作。目前屋顶的修复正在进行中,7月份,有几家美国姊妹教会来帮助我们做室内装修。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在今年11月搬进新教堂。

当我们买下这个堂的时候,我们都在问一个问题,神为什么要让我们买下这个教堂。这个教堂非常的大,可以容纳至少300人在主日参加敬拜。我们祷告神把属他的民加给我们,来充满我们购买的教堂。让这个教堂成为神的恩典与大能的见证,可以让更多的人来神的殿蒙福。求神听我们的祷告并按照他的意思成就。
 

建堂感悟

每年的七月月底,华人圣经爱心教会都会举办教会周年庆。 由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买下教堂,今年的周年庆显得尤其特别。 所以我们邀请弟兄姊妹们把去年到今年一年中间所经历的酸甜苦辣都写下来,收集成为见证集:《2012 我们的故事》,作为我们的周年庆的献礼,也作为馨香的祭,献给我们荣耀的上帝。